KK独木桥

KK,东神(五人)家。允在,KT不逆不拆。二次元。史雷米库真好吃。卜岳洋灵是真的,
不写abo

棉裤的观察日记(二)

嫉妒卜凡之从今天开始退出父母爱情。



x月x日:小雨

我是一只慵懒的猫,我是百万剪辑师,我今天睡觉。



x月x日:小雨

睡觉。



x月x日:阴

睡觉。

那是不可能的。

我也想睡啊,但是今天是个大日子。

岳岳生日。我棉裤今天是护岳使者,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某个叫白飞飞的,从一个星期前眼神就怪怪的。

具体怎么怪吧,就是他盯着老岳的时间变长了,肢体接触变多了,舔嘴唇的次数变频繁了。

呵,男人。

今天老岳依旧扎了个小揪揪,走路的时候在头顶一晃一晃的,让我有种想伸爪子抓住的感觉,但是每次我还没伸手的时候,卜凡就伸手抓了过去:“想要什么礼物啊?”
“啧啧啧,你啥时候这么关心我啦?”
“我觉得我自个挺不错的,不如把我送给你吧!”
“切,你把棉裤送我都行,你就算了吧。”

嗯嗯嗯是这个道理,虽然感觉不太对的样子。

晚上是凡子亲自下的厨,老岳吃的很满足,眼睛里闪着光,我也不知道那是啥,但我嫉妒卜凡,因为老岳从来都不会对我这么温柔的笑,我难过,我从凡子碗里叼了一块肉,跑路。

“你这个棉裤你不简单啊,你信不信我让洋洋打死你?”
“你自己想想你是不是惹棉裤了,我是不帮你做这个恶人啊。”
“你别拉上我洋哥!洋哥我要吃那个甜的肉。”
“……那是老子做的有本事你们别吃啊?!”

三个人日常拌嘴,我的老岳头笑眯眯的盯着卜凡,拉了拉卜凡衣角:“你跟人家棉裤计较什么啊,一只猫而已嘛,你多大了啊?”

嗯嗯嗯……嗯?一只猫而已?猫而已?而已?卜凡你完了。

我棉裤决定晚上夜袭卜凡床榻,我今天不在他背上挠出印子来我不姓棉。

我悄咪咪的在卜凡被子里伪装好,准备他一掀被子的时候旋转跳跃闭着眼给他一爪子,但是来的不是只有卜凡一个人,我怕误伤其他人,准备观察一会儿,但是这次观察让我想和卜凡分家,他走他的坤音一楼,我拆我的坤音一楼楼梯让他走不了。

“怎么啦凡子,有啥不能当着俩弟弟面说啊?”
“明辉,生日快乐。”
“哎呦怎么这么肉麻啦,还明辉,你可别恶心我咯。”
“你的生日我希望以后都能有我在。”
“那是肯定的啊,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啊?”
“因为我,不想失去你,你答应我,如果难受的话千万不要一个人承担,你不是说你今天生日可以满足我们每人一个要求吗?”
“是啊,你想好啦?你洋哥和didi没个正经,一个要我给他剥一年份螃蟹,一个要我承包他一年的糖……”
“就算是蒙着被子,也要让我看到。”
“嗯?”
“如果以后真的有扛不住的时候,就算把自己蒙在被子里,被子里也要有我。”

算了,这次就饶了卜凡吧。



x月x日:大雨

懒惰,我觉得没有错,至少作为一只猫懒惰也没啥不对。

今天啊我跟我爸来公司了,然而公司的气氛有那么一丝不对劲,就是吧,有一丝尴尬。

搞不懂,可能是天气原因,让大家觉得有些压抑吧。

但机智如我,事情并不简单,我装出漫无目的的样子在公司里踱来踱去,想打探一二。

是小弟,一个人抱着自己给自己印的抱枕窝在沙发上,目光呆滞。不正常。我跳上沙发用爪子扒拉一下didi的胳膊,没反应。在扒拉一下,还没反应。勉为其难的叫一声吧,小弟缓缓的把头扭过来,蹦出几个字:“棉,裤?你,会叫?”我不会叫,我不会,不是我,我没有。

“棉裤啊,你洋哥出去买东西了,不带我,我委屈。”
那是因为下大雨他不想让你淋到啊!

“这么大的雨有什么东西这么着急要现在买啊?”
指定是给你买东西呢你自己想想你是不是又皮了?

“岳妈今天也不陪我玩。”
哥们你终于说到重点了,谢天谢地!

“我凡哥就是个大猪蹄子,非得惹我妈生气,哼!”
……小弟,我对不住你了,我先走了,你自个再郁闷一会儿吧。

“棉裤你也不爱我了吗!气死我了洋哥你啥时候回来啊!!!”
我是爱你的,灵超大宝贝。

我想了想选择先去卜凡那边看看。

“能不能跟上!你是不是脑子有坑?毒圈啊你眼睛长天灵盖上了?救你?就你这水平我救你?我救你我还不如自己躺着等死呢!”

妈哎,大兄弟你有多久没在打游戏的时候跟陌生人开语音,还这么个暴脾气了啊。

“你这水平我还不如跟老岳……”看看,这就是蹭的累,就非得皮,把人家皮走了吧还惦记着,就还是拉不下去脸,就皮,真当自己皮球啊?我又不是情感大师,要不是老岳头我管你谁是谁啊?

啊,傻大个起身了,傻大个开始在屋子里来回走了,傻大个走出房间了!看!192的傻大个,没见过吧?

我跟着卜凡来到岳岳房门前,你俩房间离得就那么几步,感觉走了一个世纪。

卜凡就这么站在门前,伸手要敲门,又放下,又伸手,又放下,一北方大男孩磨磨唧唧的,算了,本棉裤帮他一把吧!

“喵~”……
“喵~”……
“喵喵喵喵喵!”
“是棉裤吗?”
是。我,棉裤,打钱。

房门吱呀打开了一个小缝,我就知道老岳喜欢我,我的待遇和躲在我后面就以为没人能看到他你说说192你躲在大树后面指定也能看到你,的大傻个肯定是不一样的。

所以说谁给你的自信让你躲在我后面,岳岳一眼就看见了吧。

“岳岳你等下!”
好吗,腿长就是牛b。卜凡一个箭步冲上去拽住门。你俩搁这儿演八点档肥皂剧玛丽苏小说呢?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夫?

我必须要和大家解释清楚,老岳一点都不娇,重点是你要看是什么情况,遇到什么人。

“岳岳你听我说,”
“进来说吧。”这是要关门私密解决的意思啊,我快速矫捷的先溜了进去,反正他俩注意力也不在我身上,不过我承认,我卡了一小小下。

“那个,我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“嗯。”
“我不应该那么跟你说话,我其实也没那个意思,你可能误会了……”
“嗯。”
“对不起。”
“嗯。”
……继续啊,咋不说了啊,到底是因为什么啊?

“那你原谅我不?”
“这不是原谅不原谅的事,按照人类生存法则讲,人本就是群居动物,也是利己动物,在社会大发展的过程中,人与人之间……”行吧。要不是我pick你,我真想给你一爪子。
倒是卜凡一声不吭,乖乖的点头听训,显得弱小可怜又无助。其实老岳能这么噼里啪啦说一大堆,心里早就是原谅的了,而且我不觉得他们是吵架,最多算拌嘴,哪天我棉裤给他们表演个真正的吵架,让他们见识见识。

“明白了吗?”
“明白了。”
“我看你压根就没听进去,说也是白说……哎你别扑过来哎呦我的妈你沉死了起来起来!”没脸看,真的没脸看,再见。

外面的雨还在下,我的心情很惆怅,我觉得自己很卑微,没办法插入那两个犊子中间,晚上我爸回来了,我趴在键盘上不让他剪辑,我委屈。

“乖你让爸爸工作啊,爸爸今天提心吊胆了一天了,这好不容易和好了,小弟又和他洋哥闹起来了,李振样也真是的,为了给小弟买个糖大下雨天的跑出去,感冒了吧,真是不省心。”

嗯嗯嗯,厉害厉害,佩服佩服,了不起了不起。

“凡子也真是的,熬夜打游戏还非叫上老岳,今天一跳舞低血糖了吧,把老岳吓的嘞,凡子还不叫老岳管他。哎,棉裤啊,你爸早晚被他们搞得秃头咯!”

呵,现在的年轻人都为这些事吵架吗?浪费我的感情,你们牛。



x月x日:雷阵雨

我,棉裤,宣布退出卜凡岳岳的生活。

你说我pick卜凡,就一天天的被无视,pick岳岳,就一天天的想打卜凡,我好累,我只是一只猫,何苦呢?

从今天起,我决定关爱小弟,虽然我挺害怕他用吓鸡那一套操作唬我,毕竟这孩子挺皮的,但是上一次他和洋哥闹别扭的时候,盯着我的那双委屈的大眼睛,让我有那么一点想和他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。

至于岳岳,算了吧,都是成年人,让他自个跟卜凡过去吧,哼。

评论(1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