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独木桥

KK,东神(五人)家。允在,KT不逆不拆。二次元。史雷米库真好吃。卜岳洋灵是真的,
不写abo

棉裤的观察日记(一)



嫉妒岳岳篇之大型脱粉现场


x月x日,阴:
我,棉裤,想魂穿老岳头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也想被192大帅哥摸脑袋,但是每次卜凡揉我脑袋,都是一顿乱摸,我的毛炸了,心也炸了。
但碍于我爸的面子,我没咬他,但是下一秒,我一爪子就上去了:你这么温柔的摸老岳头后脑勺,你咋不这么温柔撸我后脑勺?



x月x日,多云:
今天的我也这么帅气,卜凡这个傻大个抱我了,他把我搂在怀里,窝在沙发上补觉,肚子软软的,臂弯也软软的,我沦陷了。

但是不久的将来的同一个地方,我棉裤,给了卜凡两爪子。
我睡的正香呢,阳光透过没有拉紧的窗帘柔柔的照进来,我的毛发闪着光,卜大凡的头发也闪着光,这时一个很轻微的脚步声由远到近传来,我微微睁开一只眼,哦,是岳岳。
岳岳看见我和卜凡,很温柔的笑了笑,现在我想想大概他只看见了卜凡,呵,男人。

可当时的我是多么天真,我眼看着岳岳慢慢坐下来,把卜凡张着的大嘴巴合上,又把他的头轻轻靠在自己肩上,拿出手机刷起网页来,我也没在意,跳出卜凡的怀抱窝在了两个人的中间,我还顺带白了老岳头一眼,因为他让卜凡舒服了,但是卜凡的姿势一变化,我棉裤不舒服了,可惜阳光正好,两人一狗的画面多么美妙让人不忍破坏这种意境,何况我和岳岳也没啥大仇大怨,也就老老实实继续睡了。

“棉裤,你可长点心吧。”现在想想我爸真是英明神武,因为不过几分钟,我差点去见阎王。

卜凡也不知道哪根筋没搭对醒了,他看见岳岳在自己身边,竟然蹭了蹭岳岳脖颈!哎呀妈真恶心。岳岳也没躲开,笑眯眯的说:“再睡会吧,我陪你。”呕,这什么情话满嘴跑火车。可是吧,这卜凡还信了:“你过来点,让我抱着”“感情我是你人形抱枕啊?”“是啊是啊,你是我的抱枕啊”呕,我有点反胃。谁知道下一秒卜凡伸手就拦腰抱上了岳岳,哥们!我还在你俩中间呢!你压死我算了啊!气死我了,我拼了老命从他俩中间挤了出来,一爪子拍在卜凡左脸,一爪子再拍上右脸。

你们自个玩去吧,再见。



x月x日,晴:
我,棉裤,除了我老爸以外,最喜欢卜凡,我承认。

可是我有点动摇了。

因为我发现我对卜凡的爱,卜凡都把它吃了然后吐给别人了,那个人就是岳岳。所以岳岳在我这里一直是我的头号公敌,我是很高冷的,但我准备主动出击。

我是一只有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的猫,肯定不会用简单的套路。我的步骤是这样的:先去蹭卜凡的胳膊让他摸我,撒个娇,然后趁机行事帮他拿一两个他急需的东西,最后在他做饭的时候帮他扔一些垃圾。计划完美不完美?完美,并且不像是一只猫应该有的计划,骄傲。

首先,找卜凡一个人的时候,我过去蹭了蹭他的大手:“哎哟棉裤?难得啊,哥哥抱!”好的计划得逞,我用舌头舔了舔他的脸,这线条,硌得舌头有点点疼。不过就这样,保持住!我今天是一只听话的棉裤!

“凡子!帮我个忙!这东西咋搞啊!”岳,明,辉,我,想,挠,你。

果不其然,卜凡把我放地下拍了两下我的脑袋,嗖的蹿走了。感情白飞飞同学你这昵称没白起啊?

不行,我要直接展开下一步计划,我赶到“战场”准备帮忙,好家伙瞎了猫眼了,卜凡凡你的手往哪里摸呢?岳岳的腰摸起来是不是很舒服?欺负我没有腰?

卜凡你讲个游戏攻略需要凑这么近?你没看人家岳叔耳根都红了吗?

卜凡,岳岳是肌无力吗?你还需要帮他拿着手机?重点是你的手包着岳岳得手,岳岳得手在拿着手机,你们不嫌出手汗?

卜凡,我bgzuahsvzk。

退出,我棉裤退出。一瞬间这个想法从我脑海里闪过,但是我不能认输。

晚饭的时候,我溜进厨房,帮卜凡收拾地上的瓜皮,我叼着瓜皮果皮菜皮,把它们扔进垃圾桶里,结果让我意想不到,卜凡把我赶出去了!他说我要偷吃!我可去你的三百六十度旋转无死角屁吧,我堂堂棉裤怎么会干这种没脑子的事?
这时候岳岳进来了,进来干嘛?地上的东西不都是你笨手笨脚搞的?你出去!

可惜他们听不懂猫语。

“老岳不错啊,还知道收拾干净”
“哎你咋说话呢啊,我这叫善始善终”
“好好好,叫他俩吃饭吧”
“甭理他俩,洋洋又把小弟圈屋里了,爱咋咋地,爱吃不吃”

地上是我收拾的好不好?双标也不能这样吧。

我棉裤,一脚踹翻垃圾桶,爱谁谁。

x月x日,大晴天:
我,棉裤,脱粉了。

从今天起我要成为老岳头的粉了,老岳头多好啊,温柔,还知道护着我,没事就夸我可爱,还拦着李振洋打我,给我好吃的,除了陪卜凡凡打游戏以外没什么不好,全坤音最成熟的人,连didi都喊一声妈,我也需要母爱啊,为了我的身心健康,我准备pick岳岳了,我希望我能够得到足够的宠爱,而且我要保护岳岳,不被别人伤害,特别是卜凡,不能轻易让他的套路把我们岳岳套走。

等等,卜凡?谁啊,不认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6)